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奧林匹克花園物業舉行先進事跡報告會

  • 發佈時間:2015-08-18 06:29:39  來源:瀋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吳宏 包晗)8月15日,位於棋盤山地區世博園南側的奧林匹克花園召開了2015年上半年物業公司員工先進事跡報告會,授予了九名員工“微笑之星”、“勞動標兵”稱號。

  今年,奧園物業開展了“我為業主做件事”的活動,號召每位員工用心為業主做力所能及的事,業主紛紛送來錦旗和表揚信。日常工作中打破部門界限、視企業為家的先進事件不勝枚舉,有在雪夜裏幫助業主換輪胎的秩序維護員;有利用休息時間幫助業主栽花種草、交電話費、幫助買菜、換煤氣罐的保潔員;把業主家的大事小情放在心上的客服員、維修工等。物業員工為業主細心週到的服務,讓業主感到非常溫暖和諧,看到了一個優秀的、處處為業主著想的團隊,並寫出了“風景這邊獨好”的感言,業主在奧園住的舒心、安心、放心。

  通過優秀事跡的交流,員工們的工作熱情高漲,一致表示榮譽應作為新的起點,責任催人奮進,應以公司為家,樹立“奧園是我家,發展靠大家”的理念,在爭創文明和諧優秀示範小區中做出新貢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