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謙謙美食瀋陽線上首演成功

  • 發佈時間:2015-08-18 06:29:39  來源:瀋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吳宏 包晗)8月15日下午15:00-17:00中國社群經濟領跑者“協同瀋陽”之三十六個分群上演了一場謙謙美食線上路演大戲,創造了20分鐘募集50個股東的創新紀錄。

  由“協同瀋陽”感召3000名群友合力投資20家謙謙美食瀋陽體驗店首演成功,給瀋陽投資市場帶來一股清新的風。“協同”家人,戶外北風傳媒總裁張利説:“謙謙美食是真正的O2O,産品不僅有讓人信賴的康福烙餅,還會有一系列讓瀋陽人放心的食品走上餐桌。線上推廣紮實,線下門店廣泛,符合大眾消費提升的要求。管理流程規範,入門門檻方便,回報清晰,我找不到不投資的理由。”

  那麼,謙謙美食究竟是什麼呢?謙謙美食是瀋陽謙謙科技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一個O2O美食項目,目前已經在瀋陽落地4家謙謙美食體驗館。計劃在10月30日前,體驗館按照網格化佈局,在瀋陽市落地20家,打造3公里全程冷鏈運輸生活圈。謙謙美食目前以康福烙餅為主要産品,陸續將引進老邊餃子、進口牛肉等一批優質、健康的食品,“從一張金黃的烙餅開始,打造一張豐富的家庭餐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