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消除“網際網路+”堵點

  • 發佈時間:2015-08-18 05:29:36  來源:浙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創業創新已成為時代潮流,“網際網路+”無疑是大潮中最亮麗的浪花之一。

  通俗地説,“網際網路+”就是“網際網路+傳統行業”,即讓網際網路與傳統行業深度融合,創造新生態。近日,記者在走訪網際網路創業企業時發現,不少做“網際網路+傳統行業”的企業都會碰到審批障礙,這已成為一個共性問題。這些障礙不是相關監管部門管理低效或吃拿卡要造成的,而是因為網際網路創新跑得太快,原有針對傳統行業的監管政策跟不上新形勢,才拖了“網際網路+”的後腿。

  面對“網際網路+”新生態,管理應有新狀態。網際網路企業不僅需要政府推進簡政放權改革,更需要解決“網際網路+”在現有審批制度中“不匹配”“不聯動”“有空白”等堵點,這些堵點往往造成審批時間過長,可能會讓相關企業錯失市場機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