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廈門展開旅遊市場秩序綜合整治

  • 發佈時間:2015-08-17 17:4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廈門8月17日電 (記者 楊伏山)18日起,中國內地著名風景旅遊城市廈門將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旅遊市場秩序綜合整治行動。

  廈門市旅遊會展産業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17日對外發佈消息稱,該市從8月18日起至9月17日開展的這一綜合整治行動,將以“不合理低價”、“廈門一日遊”、鼓浪嶼“野導”、環島路“宰客”、過渡碼頭“黃牛”等作為主要突破口和切入點,嚴厲查處欺行霸市、虛假廣告、價格欺詐、非法經營、欺客宰客、強迫消費等社會和遊客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

  據介紹,本次旅遊市場秩序綜合治理共開展15個專項行動,包括環島路旅遊市場治理專項行動、國際郵輪碼頭及周邊秩序治理專項行動、鼓浪嶼旅遊市場治理專項行動、鷺江道旅遊市場治理專項行動、“一日遊”治理專項行動、“海上游”治理專項行動、旅遊客運市場治理專項行動、旅遊網際網路運營治理專項行動等內容。

  其中,涉及家庭旅館不規範經營、“黃牛”非法倒賣過渡船票、非法導遊、導購、導照、導餐、旅行社不與遊客簽訂旅遊合同,以不合理低價組織旅遊活動等問題的重點整治與查處,尤為引人關注。(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