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國客機設寵物頭等艙 帶貓狗上飛機旅遊不是夢

  • 發佈時間:2015-08-17 09:0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所謂“寵物倉”是指在頭等艙座椅旁設置了一個雙層通風櫃,可以將寵物放入其中。

  中新網8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很多攜帶寵物搭乘飛機的旅客都有一個煩惱:寵物登記手續繁複,而且一般不允許進入客艙。但近日,美國航空公司就推出了一項特別服務,讓旅客可以帶寵物上飛機,而這個服務被稱為“寵物倉”。

  報道稱,所謂“寵物倉”是指在頭等艙座椅旁設置了一個雙層通風櫃,可以將寵物放入其中。但是寵物個頭不能太大,因為寵物艙位並非座椅,而是一個高48釐米,寬、深各33釐米的儲物櫃。

  報道指出,目前該服務暫時只在洛杉磯或舊金山飛紐約的空客A321T客機提供,每只寵物收費只需125美元(約合799元人民幣), 但乘客在購買“寵物倉”票時須附上獸醫文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