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十九屆中國(廊坊)農産品交易會將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8-15 02:29:38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馮雷)據第十九屆中國(廊坊)農産品交易會組委會消息,由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本屆交易會,將於9月26日至28日在河北廊坊舉行。交易會將以“現代農業、綠色品牌、交易合作”為主題,在前18屆成功舉辦的基礎上,努力打造成更加市場化、更加規模化、更重時效性、更有影響力的農業項目和農産品交流平臺。

  本屆交易會將有26個國家和省市的代表團超過千家的企業前來參會。交易會除了大型連鎖超市還將有知名電商的加盟。無論參會單位、人數、展覽面積還是參會單位品質,都遠遠超過以往。交易會內容包括國際現代農業發展峰會、廊坊休閒農業嘉年華、涉農金融産品推介對接會等重點活動近20項。

農産品(00006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