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煤炭經營:得物流者得天下

  • 發佈時間:2015-08-12 15:30:53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郭敏 張帥 楊志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煤炭市場在經歷了近10年來的跌轉起伏、産能過剩、需求疲軟、價格持續下跌的歷程後,煤炭經營企業面對諸多困境壓力,更加認識到開闢銷售渠道、加強成本控制的重要性,而佔煤炭經營成本中近一半的物流成本成為管控重點,可謂“得物流者得天下”。

  結合烏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進口煤炭市場的調研情況,一些業內人士建議,有關部門應適時整合公共物流資訊資源,實現煤炭物流資訊共用,為煤炭經營企業提供精準的資訊服務,有效推進物流企業與煤炭生産、消費企業之間的資訊對接、數據共用,加快培育一批專業化的物流資訊服務企業,促進甘其毛都口岸經濟的發展。

  (郭敏張帥楊志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