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五屆青海湖國際詩歌節如約而至

  • 發佈時間:2015-08-12 15:30:4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吳文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第五屆青海湖國際詩歌節”8月7日至10日在青海省舉行。本屆詩歌節以“詩歌語言的不斷革新與現代詩歌的結構”為主題,旨在展示青海省自然、人文、歷史資源,充分發揮青海豐厚歷史文化和民族文化資源優勢

  來自全世界44個國家的180余名知名詩人相約在美麗的青海湖畔地,以詩的浪漫和詩的情懷,詮釋青海豐厚的歷史文化積澱和青海各族人民奮發圖強的時代精神。

  據了解,第五屆青海湖國際詩歌節由青海湖國際詩歌節組委會主辦,青海省文化新聞出版廳、青海省政府新聞辦、青海省廣播電影電視局、青海省旅遊局、青海省外事辦公室、青海湖景區保護利用管理局、青海省文聯、青海廣播電視臺承辦,中國詩歌萬里行組委會協辦。

  作為一項國際文化品牌,青海湖國際詩歌節已成功舉辦四屆,誕生了莊嚴的“青海湖詩歌宣言”,落成了世界海拔最高的“青海湖詩歌廣場”,設立了青海湖國際詩歌節“金藏羚羊國際詩歌獎”。

  目前已在國內外享有極高的聲譽,被國際詩壇列為當今世界最著名的國際詩歌節之一。(吳文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