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東省粵東高級技工學校北山灣校區網路安全及OA系統項目(項目編號:PZH015A052)公開招標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8-12 09:30:26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廣東平正招標採購服務有限公司受廣東省粵東高級技工學校的委託,對廣東省粵東高級技工學校北山灣校區網路安全及OA系統項目(項目編號:PZH015A052)進行公開招標採購,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投標人投標。

  一、項目編號:PZH015A052

  二、項目名稱:廣東省粵東高級技工學校北山灣校區網路安全及OA系統項目

  三、項目概況:

  採購內容 規格數量 質保期 交貨期 交貨地點

  北山灣校區網路安全及OA系統建設 詳見招標文件“第二章 用戶需求書” 整個項目免費保修期為一年(含到府服務);如設備廠家保修期大於一年的,按廠家的保修時間計 合同簽訂後,在30個日曆日內完成到貨、安裝、調試等工作並驗收合格後交付使用 採購人指定地點

  備註:

  1、本項目最高限價為人民幣978,400.00元,最高限價資金包括所提供設備抵達指定交貨地點的貨物價格、運輸、裝卸、安裝調試、驗收、培訓、稅費及一切技術和售後服務等費用,超出採購最高限價的為無效投標。

  2、投標人需對本項目的全部內容進行投標報價,任何只對其中一部分內容進行報價的投標都被視為無效投標。

  四、投標人資格條件:

  1) 投標人須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供應商條件;

  2) 投標人應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的具有獨立民事責任的法人或其他組織,並取得合法企業工商營業執照;

  3) 投標人須具備電腦系統整合參級或以上資質;

  4) 投標人在參加本項目招標採購活動的最近三年內無嚴重違法記錄,須提供人民檢察院出具的近三年來沒有行賄犯罪檔案記錄的《查詢行賄犯罪檔案結果告知函》;

  5)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五、關於文件公示:現將該項目文件(項目編號:PZH015A052 ,可點擊附件下載)進行公示,公示期為自2015年8月11日至2015年8月17日五個工作日,投標人認為招標文件的內容損害其權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間或者自期滿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加蓋單位公章,電話諮詢或傳真或電郵形式無效)向採購人或者我公司提出質疑。

  六、符合資格的投標人應當在2015年8月12日起至2015年8月18日期間(每天9:00至12:00,14:00至17:00,法定節假日除外)到廣東平正招標採購服務有限公司(詳細地址:汕頭市高新區科技中路11號經發大廈A座三樓)購買招標文件,招標文件售價人民幣200元/套,售後不退(如需電子文檔,請自備隨身碟)。

  七、獲取招標文件時請帶齊以下資料(複印件需加蓋公章):

  1、有效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一份;

  2、有效的《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一份;

  3、有效的《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一份;

  4、有效的電腦系統整合參級或以上資質證書複印件一份;

  5、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原件一份;

  6、《授權委託書》(若委託代理人領取招標文件)原件一份。

  以上文件在報名登記時必須提供原件核對,文件提供人應保證以上文件真實可靠,如因所提供文件不實導致與本項目有關的任何損失由提供人承擔。

  八、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點:2015年8月31日上午9時30分(提前半小時接收投標文件)。

  九、投標文件遞交地點:汕頭市高新區科技中路11號經發大廈A座三樓。

  十、開標時間:2015年8月31日上午9時30分。

  十一、開標地點:汕頭市高新區科技中路11號經發大廈A座三樓。

  十二、採購人、採購代理機構的名稱、地址和聯繫方式。

  1、採購人聯繫方式

  採購人名稱:廣東省粵東高級技工學校

  採購人地址:汕頭市金新路85號

  採購人聯繫人:夏先生

  採購人聯繫電話:0754-83595695

  採購人傳真:0754-88255608

  2、採購代理機構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廣東平正招標採購服務有限公司

  採購代理機構地址:汕頭市高新區科技中路11號經發大廈A座三樓

  採購代理機構聯繫人:陳工

  採購代理機構聯繫電話:0754-88866333

  採購代理機構傳真:0754-88789738

  廣東省粵東高級技工學校

  廣東平正招標採購服務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1日

網路安全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東軟集團 15.94 10.01%
2 北信源 5.53 8.01%
3 航太資訊 27.13 7.28%
4 中國長城 8.79 7.20%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浪潮資訊 23.85 -3.17%
2 南威軟體 12.10 -2.97%
3 新國都 27.98 -1.58%
4 順網科技 22.60 -1.14%
5 旋極資訊 18.97 -0.7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