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高德地圖升級公交導航

  • 發佈時間:2015-08-12 02:12:15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天,高德地圖宣佈公交導航功能全面升級,同時除去年宣佈的郭德綱之外,林志玲也將一同為高德地圖公交導航産品代言。

  在此次升級中,高德地圖將公交導航、到站提醒、步行導航等公共出行功能全面打通。全國上億公交、地鐵出行用戶都將受惠於此次全國範圍內的公交導航服務升級。

  據介紹,針對如何在地圖上快速找到目的公交站、地鐵站等問題,高德地圖將公交線路在地圖上做了突出顯示。當用戶設定好目的地,高德地圖就將給出公交導航的全程路線建議,併為人們的多種出行方式提供了不同的選擇,目前可以通過步行少、換乘少、時間短、只坐地鐵、不坐地鐵五種模式來滿足個性化出行需求。選擇好路線之後,高德地圖公交導航功能便會像駕車導航一樣,進入全程路線、語音導航模式。

  京華時報訊(記者廖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