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WiFi萬能鑰匙全球用戶超7億

  • 發佈時間:2015-08-12 02:12:18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天,連尚網路宣佈,旗下的WiFi萬能鑰匙全球總用戶量超過7億,月活躍用戶達到3.6億,日均成功連接近30億次。月活躍用戶量僅次於微信和手機QQ。

  WiFi萬能鑰匙于2012年9月上線。今年年初,WiFi萬能鑰匙以10億美元的估值,完成了5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6月,連尚網路完成股權眾籌融資,籌資6500萬人民幣,獲得77.14億元的認購額。連尚網路創始人兼CEO陳大年稱,2015年連尚網路推進O2O戰略,已成為眾多O2O企業重要的流量來源,未來將在幫助更多人免費上網的同時,依託WiFi萬能鑰匙進行大數據的深度挖掘。

  京華時報訊(記者廖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