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360雲盤回應騰訊舉報

  • 發佈時間:2015-08-12 02:12:19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有消息稱,今年5月,北京市掃黃打非辦和警方接到騰訊舉報,稱一些不法分子以微信等網路社交工具為平臺,出售一些數字、字母組合而成的密碼,這些密碼實際是360雲盤賬號,裏面存儲著大量的淫穢色情內容。昨天360和騰訊雙方均對此事予以回應。

  根據消息,除了北京,江蘇南通警方也根據騰訊公司的舉報,查處了同類案件。對此,360雲盤官方昨天回應:“2015年1月以來,360公司陸續接到用戶舉報,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微信、QQ等社交平臺販賣存有淫穢色情內容的360雲盤賬號。同時,對利用微信傳播販賣360雲盤賬號的不法行為,騰訊公司也向國家有關部門進行了舉報”。

  360稱,接到舉報後,其已進行了嚴格的技術管控,同時積極與其他網際網路公司建立聯動機制,聯合打擊。今年5月中旬以來,利用360雲盤傳播、販賣色情淫穢內容的行為已得到有效遏制。

  昨天,騰訊方面也回應表示,微信平臺的用戶發現存在的涉黃資訊後可以對平臺及警方進行舉報,騰訊也會對平臺上出現的涉黃情況進行處理,嚴重的移交警方,無意針對任何組織和團體。

  京華時報訊(記者廖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