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虹公司成功研製資源型生物廁所

  • 發佈時間:2015-08-10 01:30:4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丁秀玉)7月31日,記者在江蘇華虹新能源有限公司獲悉,該公司自主研發的資源型生物廁所,成功應用於安徽黃山、陜西華山等旅遊勝地和上海地鐵站,備受用戶好評。

  江蘇華虹新能源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岳清告訴記者,資源型生物廁所集該公司二項發明專利——生態廁所和有機垃圾處理設備,並引進日本最先進的高效微生物技術,成就了生態廁所行業的一次革命。資源型生物廁所下部設置固液分離器,通過固液分離器將大小便進行分離。大便進入添加了微生物和載體的發酵設備機內,通過定時攪拌混和,大便在微生物作用下進行好氧性分解,自動發酵升溫,生成二氧化碳等元素,二氧化碳、水蒸氣經排風系統排出,氮、磷等元素被微生物載體吸收,經過一定時間的發酵,即轉化成高效的生物有機肥,當處理槽滿後可以取出作為有機肥使用。分離出來的小便進入小便處理系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