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閩浙通信業抗擊強颱風“蘇迪羅”全力做好應急通信保障

  • 發佈時間:2015-08-09 16:29:28  來源:工信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第13號強颱風“蘇迪羅”于8月8日22時10分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沿海登陸,對福建、浙江兩省通信網路造成不同程度影響。福建、浙江省通信業按照工業和資訊化部前期部署和國家防總Ⅲ級響應有關要求,加強組織管理和應急值守,提前做好各項防汛準備,第一時間啟動防汛抗颱風應急預案,全力開展了應急搶修和通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兩省均未出現縣、鄉鎮級行政區域通信全阻。

  據初步統計,截至8月9日9時,颱風共造成福建省基站退服8647個(佔全省10.83萬個基站總數的7.98%),接入網中斷5859個(佔全省20.66萬個接入網總數的2.83%);浙江省共有退服基站417個(佔全省11.04萬個基站總數的0.38%);兩省通信業已累計出動應急人員4538人次、各類應急車輛1788台次、發電油機1543台次投入搶修保障工作,累計發送防颱風預警短信9017萬條。

  工業和資訊化部將繼續密切關注相關省份汛情發展,積極指導和組織通信業開展防汛抗颱風應急通信保障工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