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湖北通信業迅速開展“東方之星”客船救援應急通信保障

  • 發佈時間:2015-06-02 16:52:05  來源:工信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6月1日晚約21時28分,從南京駛往重慶的“東方之星”客船在長江中游湖北監利水域傾覆。事故發生後,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立即啟動通信保障應急預案,組織湖北省專用通信局,湖北電信、移動、聯通和鐵塔公司趕赴救援現場,全力做好“東方之星”客船救援的應急通信保障工作。

  三家基礎電信企業在沉船事故發生及附近區域共計10個行動通訊基站,截至6月2日13時,均運作正常(其中1個基站曾因停電退服,經緊急搶修于2日上午恢復正常)。湖北省通信業各有關單位主要領導帶隊,調集應急通信車12輛、應急搶修車20輛,攜衛星電話、發電油機等應急設備相繼趕往事發區域,進一步加強了現場應急通信保障力量,目前,救援現場通信保障正在全力開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