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證大·大拇指廣場揭開神秘面紗

  • 發佈時間:2015-08-07 07:29:30  來源:揚子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8月1日,證大·大拇指廣場行銷中心與樣板間同步盛大公開。各界嘉賓齊聚項目位於建寧路與熱河路交匯處的行銷中心,共同揭開項目的神秘面紗。上海證大房地産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田軍平、南京證大·大拇指廣場行銷總監郜飛先後上臺致辭,並深度解析項目優勢。

  作為中國藝術地産領跑者,證大房産在此次盛典的表演安排上可謂是中西合璧、獨具匠心。從靈動脫俗的太極功夫扇,到空靈曼妙的“江南雨巷”,再從技藝高超的中外小提琴合奏,到新奇好玩的舌尖上的名畫,東方傳統與西方古典在同一時空裏相互碰撞,共同演繹了鼓樓濱江新時代的華美篇章。

  表演結束後,樣板間正式開放。在89㎡戶型的“幸福之家”裏,房間內整體的顏色趨向於舒緩,一些墻壁上面還有一些卡通貼紙,旁邊的小桌上還有幾個獎盃和相關的獲獎證書。“感覺非常貼心,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孩子捧著獎狀衝我笑呢。”一位現場嘉賓説。而在41㎡戶型“活力之家”,炫酷的車模,標新立異的家裝設計,以及充滿活力的色彩搭配,無不凸顯著年輕人的激情與活力。獨特的設計、創新的佈局、充滿生活氛圍的樣板間完全征服了現場來賓。尹宇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