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西特産寶典》正式發行

  • 發佈時間:2015-08-06 21:30:35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馬振國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由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組織編印的《廣西特産寶典》已刊印成書,正式向社會發行。據了解,該書重點介紹了七大類60種最具廣西優勢特色和核心競爭力的産品。其中不少産品已經多次榮獲國際、國內重要獎項以及中華老字號、廣西老字號的稱號,在業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廣西商務廳運作處負責人介紹説,《廣西特産寶典》以“內容豐富詳實、知識趣味性強和富含文化內涵”為追求目標,經過編委會成員連續數月深入調研、精心采風和潛心編撰而成,彌補了很多廣西特産缺少詳細文字介紹的不足。

  得益於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廣西本土産品種類極為豐富,特産多達600多種、國家地理標誌性産品88個,《廣西特産寶典》更是希望借助這60種産品,向社會各界和廣大消費者提供全方位、多視角了解廣西、認識廣西的視窗,進一步擴大廣西特産的知名度,深挖廣西特産的經濟價值。

  據悉,“欽典碧源”海鴨蛋、“國茗”金花茶、巴馬原種香豬以及“增年”山茶油等産品入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