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羅斯籍自由潛水冠軍潛水時失蹤 或遭遇洋流

  • 發佈時間:2015-08-06 11:2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俄羅斯籍自由潛水冠軍潛水時失蹤 或遭遇洋流

  中新網8月6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西班牙救援人員今天搜尋失蹤的俄羅斯籍自由潛水冠軍穆爾查諾娃,她3天前在西班牙巴利亞利群島外海休閒潛水時失蹤。

  國際潛水協會AIDA和穆爾查諾娃的家人發表聯合聲明説,53歲穆爾查諾娃2日在福曼特拉島外海,未著蛙鞋潛水到30至40米間深度,不再浮出水面。

  聲明表示,她後來與同伴分開,很可能遭遇強大的海底洋流。

  聲明説:“穆爾查諾娃失蹤的原因仍未知,但她正從事她所愛的事。她熱愛自由潛水,這份熾熱深植她體內,而她也為之奉獻生命。”

  穆爾查諾娃有2個孩子,她是世界上贏得最多自由潛水獎牌的運動員,擁有41項世界紀錄,及23面世界錦標賽金牌。

  自由潛水是在潛水時屏氣,而不使用如水肺等呼吸器材。穆爾查諾娃的紀錄包括屏氣9分鐘,以單蹼潛水下至101米深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