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近3周新興市場資金流出高達150億美元

  • 發佈時間:2015-08-04 05:34:13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根據美銀美林提供的數據,最近3周新興市場股市基金總資金流出150億美元。

  這一數據包括最近一週撤離新興市場的45億美元資金。此外,美銀美林指出,還有4億美元流出了新興市場債券基金。

  隨著中國股市繼續下跌,上周跟蹤新興市場股市的Vanguard FTSE Emerging Markets ETF(VWO)下跌0.2%,iShares MSCI Emerging Markets ETF(EEM)微漲近0.2%,而跟蹤新興市場債券的 iShares JPMorgan USD Emerging Markets Bond ETF(EMB)上漲0.6%。

  美銀美林指出,從新興市場流出的資金進入了醫療和生物科技板塊。這兩個板塊已經有9周時間獲得資金流入。最近一週,中國和俄羅斯是資金流入降幅最大的市場,其次是巴西。此外,過去兩個月外國投資者也在一直撤離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和泰國。新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