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50元打滴滴快車創造吉尼斯紀錄

  • 發佈時間:2015-08-04 01:32:36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晨報訊北京二環又誕生了一項新的吉尼斯紀錄。攝影師Esteban日前乘坐滴滴快車圍繞二環一週拍下了沿途風景,成功挑戰“世界最長的照片底片”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今年6月20日清晨,Esteban乘坐滴滴快車賓士GLA,走完32.8公里二環全程,完成了全長79.37米的二環風景膠片拍攝,車費為50元。昨日,經過吉尼斯官方機構的測量和認證,吉尼斯頒發新的世界紀錄證書給攝影師代表以及滴滴打車運營總監,新的最長照片底片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産生。

  攝影師Esteban Pastorino Diaz擁有多年拍攝經驗,曾利用改裝設備拍出了當時世界上最長的膠片,全長39.5m。三年之後,Esteban來到北京,乘坐滴滴快車再次挑戰世界紀錄。Esteban坦言,北京二環的獨特意義和古今景觀交融的特點,讓他最終決定遠赴北京。由於拍攝長圖時需要保持一定車速以及足夠的平穩,Esteban選擇在淩晨四點出發,一共拍攝了三次,挑選了效果最好的一次來申請。

  以“讓出行更美好”為宗旨的滴滴,希望通過發起這次最長照片吉尼斯挑戰,提醒城市中繁忙的人們去再次發現身邊的美景,感受生活中被忽視的美好。滴滴方面表示,為了讓網友也可以一睹照片奇觀,滴滴特地從照片中選擇經典的景點圖像,設計成手機可以觀看的網頁分享給網友,幸運網友將可以得到世界紀錄最長膠片的其中一段作為永久珍藏。

  (韓元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