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養生梳來電領取

  • 發佈時間:2015-08-04 01:32:34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醫認為,“經絡不通百病叢生”,而人體十二經絡和奇經八脈都匯聚于頭部,一定要確保通暢。砭石經絡養生梳,一面可梳頭養生,一面可用作刮痧,具有疏通經絡、促進血液迴圈、清心健腦、增強記憶、調順百脈、祛病養生的功效。

  為了讓全國中老年人都能體驗砭石養生梳對經絡穴位的神奇效果,少生病、少吃藥,特決定在全國開展“一人一把養生梳,心腦健康又長壽”的活動。凡年齡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撥打電話,均可免費領取經絡養生梳一把。先到先得,贈完即止!

  以下人群優先領取

  1、心腦血管病、高血壓、中風偏癱、人群;2、糖尿病人群;3、長期用藥、慢性病纏身的人群。

  每省僅

  限300把

  價值198元

  《攝生要錄》記載:砭石養生梳有助於疏通血脈,用於百會、風池、太陽等穴位,有助於軟化血管、調節血壓,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有助消除頭痛眩暈、促進睡眠、延年益壽。

  申領電話:

  400-090-5786

  特別提示:本次贈送活動不收一分錢,另附送最新出版的養生保健暢銷書籍一本。歡迎各界監督,發現收費一元賠一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