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磁石按摩鞋墊來電領取

  • 發佈時間:2015-08-04 01:32:34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醫理論記載,人有“四根”——耳根、鼻根、乳根和腳根,其中以腳根為四根之本。“人老腳先衰,木枯根先竭”,可見腳對人體的重要性。本款磁療按摩鞋墊是針對人體足底的每一個穴位和反射區,進行按摩和刺激腳底穴位。有助血液迴圈得以改善,流通各個器官,全身感覺舒適,特別適合長期站立人士和老年人。

  為了讓全國的中老年人都能體驗到磁石按摩鞋墊對血液迴圈的神奇效果,特決定在全國開展“一人一雙磁石鞋墊,健健康康幸福到老”的活動,凡年齡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撥打熱線均可來電申領磁石按摩鞋墊一雙。先到先得,贈完即止。

  以下人群優先領取

  1、心腦血管病、高血壓、老年病人群;2、糖尿病人群;3、男性生理疾病人群;4、長期用藥、慢性病纏身的人群。

  《黃帝內經》裏説:“經絡不通;病生於不仁,治之以按摩”,而腳底是反映身體健康的一面鏡子。分部了眾多的神經反射區,足部反射區通過相應的神經、血管作用於人體相應的內臟器官及組織。足部反射區的生理狀況如何,直接反應了人體的健康狀況。磁石按摩鞋墊針對足底穴位和反射區設計磁石位置。穿著即可時刻進行足底按摩。通過腳底按摩,刺激血液迴圈,讓血液回流上來,可強身健體,緩解疲勞。還可有助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緩解頭痛眩暈、促進睡眠、延年益壽!

  申領電話:

  400-686-993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