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年第二季度網際網路寶寶類産品收益下降明顯

  • 發佈時間:2015-07-29 18:3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深圳7月29日電 (朱虹潔)“融360”29日向此間媒體提供的監測數據顯示,截至2015年二季度末,81隻網際網路對接的69隻貨幣基金的總規模為14638.12億元,較一季度末減少了36.29億元,降幅為0.25%。

  今年二季度網際網路寶寶産品收益快速下降,但是從數據上看,二季度寶寶規模降幅沒有想像中那樣大,一季度規模降幅9.8%,二季度只有0.25%。寶寶規模下降主要是因為收益下降過快且股市火爆分流部分資金,但規模降幅並沒有預期中那樣大,規模下降的寶寶以第三方支付係居多,但是其他三係寶寶規模卻在上升。

  2015年網際網路寶寶産品走勢在二季度中顯示寶寶産品收益率直線下滑,4月份平均收益率4.55%,5月份平均收益率4.36%,6月份平均收益率3.89%。其中餘額寶收益率自6月10日開始開啟27連跌,大部分寶寶産品收益率跌破“4”線。

  融360理財分析師認為,在經過了過去一兩年的快速發展,2015下半年寶寶類産品收益及規模有可能繼續下降。但由於其流動性非常強,除了活期存款,基本上沒有任何理財産品可以與之媲美,而活期存款利率太低,所以從中短期來看,寶寶類産品仍具有一定優勢,並且仍然會是很多投資者的輔助性理財産品。(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