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基金 > 基金要聞 > 正文

字號:  

部分“寶寶”産品收益率“破4”

  • 發佈時間:2015-06-12 08:33:06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自央行5月11日降息以來已經過去一個月,記者梳理髮現,“寶寶”類理財産品收益率持續下降,部分産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經跌破4%。業內人士預計,在貨幣基金收益率整體下降的趨勢下,未來或將有更多的“寶寶”類理財産品失守4%。記者統計了市場上多款在售的“寶寶”類理財産品,前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勉強超過4%,部分甚至跌至4%以下,僅有個別産品的收益率達到5%。

  記者比較發現,今年以來,“寶寶”類理財産品收益率進入下降通道。以百度百賺所掛鉤的華夏現金增利貨幣基金為例,在年初時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曾高達7.1%,3個月前下降至4.0%左右,而在前天,其七日年化收益率僅為3.021%。此外,網際網路係“寶寶”的代表産品餘額寶,前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為4.045%,與上月同期的4.26%相比下降超0.2%。與之相比,銀行係“寶寶”的收益也並不樂觀,目前大多在4.0%左右徘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