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百名環衛工走進深圳博物館

  • 發佈時間:2015-07-29 06:34:55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劉莎莎/文 王雨渤/圖)昨天上午,廣東省“萬名外來工走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大型系列活動在全省同步拉開大幕。在深圳,一百位深圳環衛工人聚集在深圳博物館老館,開始了全天“走進博物館”的行程,同時也拉開了2015年深圳“走進博物館”活動的大幕。本次活動由廣東省委宣傳部、深圳市委宣傳部、深圳市文體旅遊局主辦,深圳報業集團深圳晚報社承辦,深圳各區宣傳部、深圳市各大博物館和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深圳收藏協會協辦。

  今年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本次活動以“銘記歷史、圓夢南粵”為主題,通過組織優秀外來工代表到各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參觀學習,讓廣大外來工進一步了解廣東的革命史、抗戰史、建設史和改革開放史,引導他們樹立愛國、敬業的理念,表達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開創未來的共同心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