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貴州舉辦電商進村示範縣座談會

  • 發佈時間:2015-07-28 17:31:13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楊天明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7月20日,商務部市場體系建設司赴銅仁調研農村電子商務發展情況,並出席指導貴州省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座談會。貴州省商務廳總經濟師黃築筠、副巡視員章淼青、銅仁市政府副市長張明及貴州省商務廳、銅仁市政府辦、銅仁市商務局、銅仁市電商辦、各區(縣)有關負責人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後實地調研了印江縣電子商務園區、銅仁高新區電子商務示範基地及萬山區農村電子商務服務站等地。調研組詳細了解銅仁農村電子商務發展現狀、存在問題和下一步打算。通過調研,充分肯定了銅仁農村電子商務發展工作,同時希望要繼續高度重視,進一步完善規劃,強化基礎配套設施建設,加強引導,不斷推動農村電子商務快速發展。

  在貴州省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座談會上,貴陽市、遵義市、銅仁市、黔南州、黔西南州商務局負責人出席座談會,石阡、印江、德江等8個全國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作了交流發言。各縣要以認真實施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項目為抓手,進一步細化方案,明確目標,強化管理,確保項目實施取得實效,助推農村電子商務快速發展,充分發揮農村電子商務帶動農業增效、解決農村就業、促進農民增收的重大作用。

  調研組對銅仁農村電子商務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時也對農村電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銅仁市商務局將以實施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項目為抓手,不斷加大工作力度,創新工作方式,確保完成農村電子商務各項工作任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