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山西家居業借道網際網路促消費

  • 發佈時間:2015-07-28 17:31:13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趙穩成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7月18日,由山西省商務廳指導,中國電子商務協會主辦,山西黎氏閣商業投資有限公司承辦的“新機遇·新模式·新業態”——山西首屆家居行業網際網路促消費專家座談會在太原召開。

  此次專家座談會集合了政府、行業、專家等各方面力量,圍繞家居行業“網際網路+”戰略,共同探討傳統企業如何全面升級轉型,借力電商促進消費,實現傳統行業轉型發展。王一新副省長出席並致辭。他指出,面對新形勢政府部門要和企業、消費者共同挖掘市場潛力,創造消費。特別是政府部門要整合資源,用好用活促消費政策,大力支援消費金融發展,為企業活躍市場消費搭建平臺。他説:“山西正在加快推進城鄉人居環境改善工程,家居建材行業蘊含著巨大消費潛力和商機,希望各界家居建材企業把握機遇,與山西不銹鋼、鋁材等優勢企業深化合作,優勢互補,互利共贏。”

  座談會上晉商銀行、太鋼不銹鋼公司、長治中德鋁業及專家學者進行了交流發言,山西省商務廳廳長孫躍進介紹了該省家居行業的基本情況並提出了網際網路促消費發展的新業態、新模式和新思路。省政府副秘書長盛佃清、省質監局、省物價局、省工商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專家、學者,省內外家居建材行業代表共500多人參加了座談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