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e租寶華南區經濟巡迴論壇在邕召開

  • 發佈時間:2015-07-28 13:32:10  來源:南寧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見習記者 張佳峰)7月25日下午,“新形勢 新金融”e租寶2015華南區經濟巡迴論壇(南寧站)順利召開,e租寶首席經濟學家兼高級副總裁楊晨圍繞“下半年經濟走勢何去何從”“一帶一路”等一系列問題展開了論述。

  此外,上海鈺申金融資訊服務有限公司華南負責人則介紹他們順應國家政策以及整個金融行業的發展,推出了資産對個人模式(簡稱A2P)的網際網路金融服務平臺——“e租寶”。e租寶以“融資租賃優質債權轉讓”的模式,將社會閒散資金通過該平臺集中到融資租賃企業。另外,在“一帶一路”戰略指導下,鈺誠集團還成立了鈺誠東南亞自由貿易區(緬甸第二特區自由貿易區),通過其海外子公司,成立東南亞聯合銀行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