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老太毆打62歲環衛工稱其是農村來賣的 讓其滾蛋

  • 發佈時間:2015-07-28 13:29:42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老太毆打62歲環衛工稱其是農村來賣的 讓其滾蛋

62歲環衛工,食指上方被人用掃帚棍毆打出了一個大包

老太毆打62歲環衛工稱其是農村來賣的 讓其滾蛋

民警手中正是老太打人的掃帚

老太毆打62歲環衛工稱其是農村來賣的 讓其滾蛋

打人老太坐在仰臥起坐的健身器材上,竟稱打人屬正當防衛

  今天上午,清掃路面垃圾的62歲環衛工,被人用掃帚棍毆打,食指上方被敲了個大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老太用掃帚棍毆打環衛工

  稱“讓你在這幹就幹,不讓你幹,明天就讓你滾蛋。”

  記者在人民路立交橋下橋口西南角的健身器材活動場所,看到一名老太坐在仰臥起坐的健身器材上,兩名交巡民警在旁邊詢問,而旁邊許多都用嚴厲的詞語,指責坐在健身器材的老太。

  記者向目擊者李先生了解到:“當時老太坐在健身器材上,環衛工人用掃帚打掃器材下面的衛生,其實器材下面是水泥地面,也不是太臟,只是有少許樹葉。環衛工在這打掃衛生,引起老太不滿,稱影響自己鍛鍊身體,並對環衛工人辱罵,當時環衛工人並沒還嘴辱罵老太,李先生和王先生還讓老太消消氣。環衛工人看下面還有一個樹葉,就用掃帚鉤了一下,將最後一片樹葉鉤了出來,這一下徹底激怒了老太,於是用手奪過環衛工人的掃帚用腳踩斷,並用力向環衛工人的手上和腿上敲去。環衛工見況跑開,老太拿著掃帚追趕,後被其他市民攔下。

  讓人大跌眼鏡的是老太竟撥打110報警稱:“農民工打人”。倡狂的説環衛工是農村來賣X的,“讓你在這幹就幹,不讓你幹,明天就讓你滾蛋。”

  打人老太稱環衛工打她

  目擊者紛紛作證稱“滿嘴瞎話”

  民警接警後趕到現場,向報警的老太了解情況。老太委屈的稱環衛工打她、辱罵她,出於正當防衛她才打的環衛工。

  老太的話音沒落,現場的居民紛紛作證,“稱親眼看到她追著環衛工打,並且罵的很難聽。環衛工人很老實,我們經常見她在這打掃衛生,性子屬於慢慢的話都很少説。”

  後來,環衛工人被趕到現場的120急救人員送往河南省中醫一附院檢查。老太也被民警帶走,目擊者跟民警到派出所作證。

  記者向環衛工人的隊長李女士得知,她們是濱河公園綠化環衛隊,被打的環衛工人姓陳,今年62歲了。幹環衛工作7、8年了,一直幹活都是實實在在,勤勤懇懇,對工作比較負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