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炸雞啤酒過時?五花肉配燒酒成韓上班族聚餐首選

  • 發佈時間:2015-07-27 17:0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資料圖片:南韓一保險公司27日發佈的關於公司聚餐的調查結果顯示,五花肉配燒酒是公司聚餐時的首選功能表。

  中新網7月27日電 據韓媒報道,南韓一保險公司27日發佈的關於公司聚餐的調查結果顯示,五花肉配燒酒是公司聚餐時的首選功能表,能把肉烤得最美味的“烤肉達人”被選為公司聚餐時最理想的鄰座。

  據報道,該公司從6月25日起針對18618名上班族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問卷調查。

  對於在公司聚餐時最理想的功能表,65%的受訪者回答五花肉配燒酒,35%回答炸雞配啤酒。

  報道稱,對於在公司聚餐時最理想的鄰座,78%的受訪者回答“烤肉達人”,這遠高於選擇性格活潑開朗的同事的比重(22%)。就其理由。

  據悉,有受訪者表示,能吃到口感絕佳的烤肉的機會並不多。也有人回答,若與性格開朗的同事鄰座,需要喝很多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