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嶺南天地發佈新別墅組團“璟軒”

  • 發佈時間:2015-07-24 07:01:52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居發佈

  嶺南天地“璟軒”組團近日舉辦産品發佈會,作為該項目最後一批,也可能是廣佛市中心最後一批別墅産品,備受矚目。璟軒總計43席別墅産品,包括392平方米雙拼別墅、224—257平方米上下疊墅、193—272平方米三疊拼別墅,其中疊拼別墅在佛山市場不多見。

  璟軒組團位於東華里北側,與佛山嶺南新天地一街之隔,毗鄰廣佛地鐵1號線兆祥公園站和祖廟站,周邊有嶺南站、鉑頓城、百花廣場、東方廣場等商業配套,與佛山一中、佛山市中醫院、佛山市婦幼保健院等均在5分鐘車程內,生活配套一應俱全。

  璟軒組團分三排開發,目前開放的樣板間為三層疊拼別墅,産品由地上三層加地下一層組成,其中一層層高為4.5米,二、三層層高為3.5米,每一層格局各異,除一層為大平層三房設計外,二、三層為雙層錯開四房設計,公共部分配備有步行樓梯和電梯。

  一層擁有贈送的獨立後花園,實木欄杆加爬藤植物的週邊墻設計保證了業主的私密性;二層除有大面積景觀陽臺外,還贈送負一層兩個車位;三層則擁有贈送的三個面積較大的景觀陽臺。此外,每層都將獲贈50—70平方米的地下室,可根據個人喜好裝修成各種功能室。

  與其他別墅産品不同的是,璟軒的疊拼別墅通過入戶門的隔斷,實現“分層出售”,將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如果大家族的多個小家庭既想住得近,又想保證各自擁有私密空間,可以整棟購買;如果是普通家庭,想要享受墅級生活空間,則可以購買單層居住。”嶺南天地行銷副總辛偉説。

  疊拼別墅每層面積約200平方米,按照吹風價3萬元/平方米計算,單層總價600萬元左右,全棟售價近2000萬元。“璟軒組團的一個單元,保留東華里嶺南經典建築原貌,用先進建築技術進行了改造,定價將超6000萬元。”相關負責人介紹。

  陳文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