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房産 > 正文

字號:  

京頂豪別墅“組團”上市 集中于中央別墅區

  • 發佈時間:2015-07-23 14:1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繼融創中國亮相其旗下頂級豪宅北京壹號院以及使館壹號院之後,北京的頂級別墅市場近期也異常活躍,包括新世界·麗樽、金地·中央世家以及紅廷別墅紛紛出新爭寵中央別墅區,而鴻坤林語墅更是以超豪華裝修以及純別墅規劃將城南別墅項目提升至億元。專家表示,北京頂級豪宅市場進入“慢牛”時代。

  中央別墅區頂豪組團推新

  自去年首度面市就以8億元銷量斬獲中央別墅區銷冠的新世界·麗樽,2015年要再續神話壓力頗大。在中央別墅區內,萬科的觀承別墅、中糧瑞府虎視眈眈,與此同時,純新盤金地·中央世家也于近日亮相,“一畝一棟的類獨棟別墅大宅”成為中央世家大尺度頂級豪宅的最大賣點,亞豪機構統計數據顯示,5年內,中央別墅區僅僅推出了一宗低密地塊,即金地·中央世家項目地塊,因此,該項目是中央別墅區5年來的唯一一個純新盤類獨棟別墅項目。

  對於從1994年就進駐中央別墅區的新世界來説,新世界·麗樽將在下半年推出以420-550平米為主的新産品,在戶型上要比去年産品稍小一個尺碼。同樣是法式風格建築,新世界·麗樽與金地·中央世家或將面臨來自於彼此的競爭。

  城南別墅跨進億元門檻

  就在中央別墅區各個項目蓄勢待發的同時,位於西紅門的鴻坤·林語墅也為北京城南頂豪別墅再添一子。位於北京南四環西紅門板塊的鴻坤·林語墅7月14日正式推出了其僅有的9套濱水樓王。據記者了解,這9套樓王單套面積670平米,實際使用面積近千平米。

  除了低密度純墅區等特點之外,鴻坤將對這9套樓王根據業主需求私人訂制裝修,而記者在樓王樣板間內看到,其裝修以及裝飾的每一個細節都造價不菲,包括採用蘇繡的墻壁,蛇皮包制的樓梯扶桿。

  鴻坤方面透露,每一套的總價將是億元級水準,同時,基於核心區地段的價值屬性和林語墅樓王本身的産品屬性,林語墅樓王都堪稱“孤品”,稀缺價值將奠定其市場地位。

  誰來為頂豪別墅埋單?

  今年以來包括融創、龍湖等知名房企紛紛推出單價在10萬元/平米的頂級豪宅,而對於別墅産品而言,動輒近億元也並非新鮮事,那麼究竟是誰在悄悄入手這些豪宅?

  “無論我接觸客戶,還是現場行銷接觸的客戶,今年高端市場客戶跟以往有變化,目前主要來自的是兩個行業,一是金融行業,二是網際網路IT行業。”金地集團華北區域公司副總經理遇繡峰透露,“對於客群的年齡,我們原來想像40歲以上,現在已經下移到35歲以上。去年開始的整個股市熱潮還是帶來了很多新的財富階層。”

  頂豪別墅進入“慢牛”時代

  別墅産品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一直是高端置業者的心頭之好。今年以來,北京的別墅市場表現優異。亞豪機構統計數據顯示,6月的別墅市場成交462套,環比上漲了31%,這也是今年第4個月別墅成交上漲,這一成交紀錄已經刷新了自2010年5月以來62個月的新高。

  “今年以來股市獲利將投資到房地産市場,所以,今年下半年,北京豪宅市場走勢偏好,降準降息等因素也加速北京高端住宅市場的成交,但這是一個緩慢的過程。”新世界中國地産華北區副總經理邱國兆對記者表示。

  ·最近上市頂豪盤點·

  位於北京市順義區京承高速科技城出口東,項目以0.59超低容積率打造純正法式獨棟宮邸,成為中央別墅區近年來未曾有也不會再有的極致稀缺産品。從環境看,項目處於溫榆河綠色生態走廊與方氏渠景觀帶交匯處,坐擁卓越的上風上水佳境。

  金地·中央世家的類獨棟別墅面積約600-800平方米,花園面積約200-300平方米,每戶佔地面積一畝地,堪稱一畝一棟的類獨棟別墅大宅,且項目整體採用紅磚法式風格,巧妙地將世界五大宮殿中盧浮宮和凡爾賽宮的建築精髓融于其中,深含文化和藝術底蘊的同時,更具備親和感和生活氛圍,從而形成了金地中央世家與眾不同的建築語言。

  鴻坤·林語墅位於北京四環地段的城市別墅、純別墅社區。林語墅周邊配套完善,與去年底開業的14萬平米鴻坤廣場一路之隔,距英特宜家薈聚僅800米,配套有5000平米左右的鴻坤體育公園,將體育館、公園、商業完美結合,成為“最美街區”領頭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