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西南空管局送教到支線

  • 發佈時間:2015-07-23 08:31:01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廖偉報道:為提高支線機場的管制能力,日前,西南空管局啟動了“送教到支線”培訓項目。

  西南空管局培訓中心在四川機場集團的協助下,將瀘州機場、廣元機場、達州機場、攀枝花機場和西昌機場作為首批調研交流對象,通過問卷調查、座談交流、現場觀摩、業務訪談等方式開展調研,並深入到運作現場,了解運作情況,進行業務研討。經過調研分析,西南空管局培訓中心了解到,各支線機場在新進人員資質能力、在崗人員專業素養、系統安全思維、班組資源管理、新技術應用等方面有較大的培訓需求。在調研的基礎上,培訓中心為支線機場量身打造了有針對性的課程,以“送教到支線”為主、“集中培訓為輔”的方式,將培訓做到實處,切實幫助支線機場提高運作品質。

  據介紹,近年來,全國多地支線機場飛行流量迅速增長,新技術應用廣泛,管制人員面臨著越來越重的運作壓力,專業技能和綜合素養亟須提高。西南空管局培訓中心在“三年奮鬥、三年提升”工作思路的指導下,利用完善的設施設備、優質的課程體系、精良的教員隊伍和規範的管理制度,逐步承擔起了提高西南地區中小機場管制專業人員技能和綜合素質的培訓任務,著力提高中小機場人員資質能力和中小機場運作品質,為西南地區民航安全、高效運作提供了強大動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