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成都地鐵新機場專線將設快慢車

  • 發佈時間:2015-07-23 07:29:42  來源:四川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王眉靈)公交車有高峰快線,地鐵也將有高峰快車——記者7月21日從成都地鐵公司獲悉,成都地鐵18號線將根據新機場高峰時段,採用大站和快慢車的運作模式。

  18號線是新機場專線,始於火車南站,終於天府國際機場站,共設置9座車站,預計2019年建成。

  成都地鐵有限責任公司常務副總經理于波説,按照設計,新機場專線將設快慢車,其中,快車在新機場高峰期開行,每15分鐘一班,沿途只停2個站點,分別是公交樞紐的博覽城站和鐵路樞紐的天府新站。

  于波同時透露,今年底4號線一期工程確保開通運營,將配備免費WiFi。5號線、7號線、10號線都會提供免費WiFi服務。已經開通的老線路,也將爭取儘快提供WiFi。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