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9.8% 美國6月份新房開工量上漲

  • 發佈時間:2015-07-23 05:45:47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華盛頓電 (記者劉劼 江宇娟) 美國商務部公佈的數據顯示,6月份美國新房開工量環比上漲9.8%,反映未來行業走勢的新房建築許可證發放量環比上漲7.4%,顯示房地産市場復蘇有所加速。

  數據顯示,6月份美國新房開工量經季節調整按年率計算為117.4萬套。當月佔新房開工量超過六成的獨棟房屋開工量為68.5萬套,環比下降0.9%。新房建築許可證發放量經季節調整按年率計算為134.3萬套。

  分析人士認為,年初新房開工量大幅下降主要是受冬季嚴寒天氣等短期因素影響。隨著新組建家庭以及首次購房者人數的增加,未來新房開工量還會繼續增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