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不加入世貿IT産品關稅協議

  • 發佈時間:2015-07-23 05:45:53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賴毅報道:根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經濟發展部官員日前表示,俄官方已正式拒絕簽署世界貿易組織有關進一步降低IT産品進口關稅的協議。該關稅協議由美、中、日及歐盟國家達成,將降低關稅的IT産品種類擴大至約200種,包括半導體元件、核磁共振設備、GPS設備、音響和視頻遊戲主機等。

  俄經濟發展部貿易談判司司長梅德維德科夫對媒體稱,這項協議將切實降低或取消簽署協議國IT産品的關稅。但俄方認為,俄IT産業起步較晚,國際競爭力弱,應該得到相應保護。俄方還表示,待俄IT産業發展成熟之後,可以考慮簽署協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