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山西省食藥監局保健食品監督抽檢:9批次樣品不合格

  • 發佈時間:2015-07-22 09:38:00  來源:山西日報  作者:秦洋  責任編輯:羅伯特

  7月21日,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公佈2015年第1期保健食品監督抽檢資訊。本期公佈的保健食品涉及緩解體力疲勞、增強免疫力、減肥、改善睡眠、清咽、祛黃褐斑等功能,監督抽驗樣品共計78批次,其中不合格樣品9批次,合格樣品69批次。

  不合格樣品為:標稱生産企業為西安鴻升藥業科技有限公司的秘魯瑪卡果鴻升牌參芪貞膠囊;標稱生産企業為宜興市萬基酒業有限公司的糧農牌參杞酒;標稱生産企業為廣東長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貝興牌蘆薈軟膠囊;標稱生産企業為陜西百年健康藥業有限公司的百邦牌媚麗祛斑膠囊、安寐百邦牌夢香源膠囊;標稱生産企業為江西康寶醫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鑫康寶氣血雙補鑫康寶牌東方紅彤口服液;標稱生産企業為江西草珊瑚藥業有限公司的江綠牌甘草良咽糖;標稱生産企業為南昌健民營養補品廠的珍迪牌憶幫口服液、珍迪牌血爾樂口服液。

  省食藥監局已責成相關市局及時進行核查處置,採取了下架、封存等行政措施,對相關經營企業進行了處罰,對銷售非法添加保健食品的經營企業責任人依據有關規定,移送公安部門追究刑事責任。(記者秦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