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博世柴油 技術交流會舉辦

  • 發佈時間:2015-07-22 01:30:4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侯靜)日前,由全球領先的汽車與智慧交通技術及服務供應商博世發起的“柴油技術交流會暨試乘試駕活動”在貴州省貴陽市舉辦。

  博世創新發明的柴油共軌技術,不僅可以實現最大程度地讓燃料清潔高效燃燒,同時強勁的動力也為駕駛員帶來極大的駕駛樂趣。目前,在歐洲市場,80%運動型多功能用車(SUV)為柴油車,在我國柴油車型已成為汽車企業實現第四階段油耗限值的切實有效途徑。

  交流會上,來自全國各地的多家媒體及柴油車車主共同就現代柴油技術展開討論。在試乘試駕活動中,主辦方選擇了市場上頗具代表性的四款柴油車型,試駕路線涵蓋我國西南地區消費者在日常行車中所遇到的多種路況,真實客觀地反映了柴油車經濟、清潔、安靜、動力強勁的優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