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金融新時代需要全新資産配置

  • 發佈時間:2015-07-21 06:34:54  來源:瀋陽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7月19日,由宜信財富主辦的“新常態·新趨勢”2015財富論壇暨《中國大眾富裕階層財富白皮書》解讀會在瀋陽舉行。論壇特邀國家資訊中心首席經濟學家兼經濟預測部主任范劍平,遼寧大學經濟學院副教授、金融理財研究中心主任關宇,宜信財富海外置業資深投資顧問羅碧君等專家,為瀋陽的投資者解讀中國經濟新常態下的財富管理新趨勢,為廣大投資者搭建與知名專家及行業領袖零距離交流的平臺。

  論壇由宜信財富區域總經理李斌致開幕辭。李斌在致辭中表示,在過去9年裏,宜信已經完成了夯實基礎、兩翼齊飛、遍地開花三個三年發展計劃。在未來的五年裏,宜信提出了新的發展目標——“科技宜信”,借助網際網路、大數據等手段。“科技宜信”將線上和線下業務相結合,為宜信遍佈全國的有各種需求的客戶提供便捷、透明的財富管理服務。李斌同時表示,今年年初宜信財富所提出的“1+3帶多戰略”,是完全基於市場的需求,基於為客戶定制全方位的資産配置而産生的。宜信財富希望把握當前市場的投資機會,將廣大投資者引入“1+3帶多”的全新資産配置時代,為投資者帶去更多的驚喜。

  范劍平在《新常態下2015年中國經濟走勢和宏觀調控政策》專題中表示,“過去的十年如果説是房産投資的時代,那十年前沒買房是辜負了那個偉大的時代。而今,中國已經開始進入全球配置資源、股權融資的大金融新時代,這個時候如果不能夠積極地去做全球化資産配置,同樣會辜負未來十年的大時代”。

  關宇在《新常態下的中高端客戶家庭理財》主題中表示,“任何一個金融産品未來的生命力都體現為對現實經濟的回應”,在選擇市場上所謂“低風險、高回報”的産品時須謹慎而為。好的理財産品,是“追求幸福的最大化,而不是收益的最大化”。

  羅碧君在《海外置業投資分享》環節中則表示,當前人民幣匯率存在較大不確定,為了分散貨幣風險,“除了直接去配置歐元、澳幣、英鎊以外,海外房産也是很好的分散貨幣風險的工具”。

  據悉,瀋陽站是宜信財富“新常態·新趨勢”系列財富論壇在遼寧省的第一站,7月26日,宜信財富還將移師大連。

  瀋陽晚報、瀋陽網記者 黃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