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印度二手航母配備以色列導彈與從舊艦拆下近防炮

  • 發佈時間:2015-07-20 15:4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張曉 彭飛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資訊網報道,印度海軍新型航母“維克拉瑪蒂亞”號裝備了以色列“巴拉克-1”點防禦導彈系統及相關雷達。此外,該航母還配備了從即將退役的護衛艦上拆下的AK-630近防武器系統。

  該航母原為俄羅斯海軍“基輔”級航母末艦“戈爾什科夫海軍上將”號,2004年賣給印度,經過改造後,于2013年11月從俄羅斯北德文斯克基地移交印度海軍服役,配屬於印度西部艦隊,當時尚未配備自防禦系統。

  現在,“維克拉瑪蒂亞”號配備以色列研製的“巴拉克-1”點防禦導彈系統與俄制AK-630近防武器系統,後者是從將要退役的“戈達瓦裏”級護衛艦上拆下來的。該航母原本計劃安裝與以色列聯合研製的“巴拉克-8”遠端艦-空導彈系統(LRSAM),但該系統尚未正式服役,將在“加爾各答”級驅逐艦上進行最終的驗收測試。(張曉 彭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