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伊朗最高領袖稱伊美關係不會因核協議改善

  • 發佈時間:2015-07-19 08:55: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德黑蘭7月18日電(記者楊定都 付航)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18日説,伊美關係不會因近期達成的伊核問題全面協議而有所改善。

  在當天祝賀齋月結束的電視講話中,哈梅內伊説,不論聯合國安理會是否表決通過伊核問題全面協議,伊朗都不會改變對“傲慢的美國政府”的立場。

  在核查方面,哈梅內伊説,伊朗不會屈服於西方大國的過分要求,不會允許外部勢力滲透伊朗軍事設施。

  另據伊朗新聞電視臺報道,此前,伊朗總統魯哈尼在與阿曼蘇丹卡布斯通電話時説:“核協議的達成有利於中東地區和平穩定,將促進鄰國間的交往與合作。”

  伊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與伊朗14日在維也納達成了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莫蓋裏尼和伊朗外長扎裏夫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六國和伊朗成功完成談判,解決了持續10多年的爭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