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半年我國對外直接投資增長29.2%

  • 發佈時間:2015-07-17 05:33:48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商務部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張向晨16日説,今年上半年,我國非金融類對外直接投資達560億美元,同比增長29.2%。

  張向晨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今年以來,我國製造業對外投資呈快速增長趨勢。今年上半年,我國製造業對外投資達到50.9億美元,增長63.1%。

  對於我國今年全年對外直接投資10%的預期增長目標,張向晨説,完成這一目標“是很有信心的”,“而且可能是超額完成”。“這應該説是中國對外商務發展的一個亮點。”張向晨説。今年上半年,國際産能合作和裝備製造業的“走出去”取得了明顯的進展。中國成套設備出口達600億美元,同比增長10%。 據新華社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