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橋鎮試點農村集體資産變股權

  • 發佈時間:2015-07-14 11:31:42  來源:寧夏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蘇峰)7月8日一大早,吳忠市利通區上橋鎮瓜兒渠村的幹部們開始了新一天的入戶工作,挨家挨戶到府對本村人口資訊進行核實,編制人口底稿,為下一步股權設置、擬定村集體經濟産權制度改革方案、實現“資産變股權、社員當‘股東’”提供依據。

  上橋鎮作為利通區農村集體資産股份制改革試點單位,先行先試。截至7月8日,鎮轄區行政村清産核資、確權登記工作已全部完成,股改工作正順利推進。“股份制改革對村民來説是好事,以後每個社員都是‘股東’,村裏決策將更加民主透明。”村民吳寶國説,大家都對村經濟合作社股份合作制改革工作充滿期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