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市首期 創業諮詢師開班培訓

  • 發佈時間:2015-07-14 04:34:09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晨報記者 雍黎 創業也有了諮詢師。昨日,我市首期“創業諮詢師職業資格考核認證班”在市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開班。首期學員90人,學期為5天,學習內容主要為創業指導等理論和實操訓練等,考試合格者將成為我市首批持證專業創業諮詢師。

  “創業諮詢師就是一個為創業人員提供諮詢、服務的新職業。”市職業鑒定指導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參與培訓的對象包括中、高等職業院校就業創業指導人員、創業孵化基地裏的諮詢人員等。

  據了解,“創業諮詢師職業資格考核認證班”學習為期5天,1天考試。

  通過測評者,將會獲得由國家頒發的證書,包括考評員、實訓指導能力、創業諮詢師職業資格證三個證書。其中,創業諮詢師職業資格認證分為兩個級別,分別是國家二級和國家三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