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渝商會創客聯盟·創新大集今起接受報名

  • 發佈時間:2015-07-14 04:34:09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重慶晨報訊 記者 黎勝斌 作為創客,你還在為不懂智慧財産權煩惱嗎?7月22日,由渝商會創客聯盟聯合豬八戒網主辦的創新大集第二期,今起接受免費報名,創新大集第二期主題為“創業怎麼能不懂智慧財産權”。

  據了解,渝商會會員單位、全國優秀律師事務所——中豪律師事務所馬海生博士,將在現場以創客版權、專利失敗案例的方式作探討;豬八戒網首席智慧財産權顧問專家分享商標保護的秘訣。

  同時,重慶市創新創業中心優秀代表,如高新區創新服務中心、重慶移動互聯網産業園、成長工場、重慶國際電子商務産業園等負責人將親臨現場,分享園區在智慧財産權方面的先進經驗。

  今年5月,由重慶晨報、渝商會發起組建渝商會創客聯盟。6月以來,免費定期開展“創新大集”系列活動。針對創客關心的問題、正在遇到的困難,做主題活動定制、渝商資源對接。幫助創客找到人才、資金,幫助渝商和投資機構找到項目。

  活動報名時間截止到7月17日,除撥打渝商會秘書處電話023-63877175報名外,還可以關注渝商會官方微信,回復“7月22日創新大集報名:姓名+公司職務+聯繫方式”報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