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以商招商謀求經濟轉型

  • 發佈時間:2015-07-13 13:29:5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焦作訊】日前,河南省焦作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邀請世界500強排名第166位的“蘇太華係”企業集團下轄的蘇商建設集團項目考察團一行,即由董事局常務副主席趙琦帶隊對焦作市城市建設和部分重點PPP項目進行了考察。

  在該市召開的市情推介會上,焦作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楊婭輝在會上致辭。她首先對考察團來焦考察表示誠摯歡迎,並向客商介紹了焦作市強力推進“十大建設”、促進經濟轉型的情況。她希望考察團一行借此次機會,更多地了解焦作,感知焦作,找到合作項目,來焦投資興業。該市發改委、財政局、商務局等有關部門在會上做了市情介紹和重點項目推介,並與考察團就PPP模式及項目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楊婭輝陪同考察團一行先後參觀考察了城市水系建設、火車站南廣場等項目。趙琦表示:“焦作信譽良好、環境優越,蘊藏著很多商機,蘇商建設將以這次考察為契機,加強與焦作的交流合作,共同助推焦作發展。”

  近年來,焦作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緊緊圍繞市政府開放招商、以商招商的工作部署,充分發揮異地商會組織優勢,先後組織開展了“相約金秋——閩商進焦作”“百名蘇商焦作行”等經貿交流考察活動,旨在宣傳該市優越的投資環境,雄厚的産業基礎,高效的服務效率和極大的發展潛力,加強溝通聯繫,擴大合作交流,為經濟轉型示範市和美麗焦作建設貢獻力量。(高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