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松江區工商聯:多方謀劃民企轉型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7-13 13:29:5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海市松江區工商聯界別政協委員日前在上海漕河涇開發區松江新興産業園召開“松江區民營企業轉型發展協商民主”專題座談會議。松江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長、區政協副主席李群策,副區長陳宇劍出席,區經委、區科信委、區市場監管局等單位的有關領導應邀出席。會議由區工商聯副主席、區政協工商聯界別召集人許明華主持。

  李群策對區工商聯界別政協發揮作用,開展專題協商知情明政,專業化、多角度地參政議政、建言獻策,為松江經濟建設做出的積極貢獻予以充分肯定。

  李群策指出,要進一步發揮政協界別和政協委員建言獻策的作用。各界別要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中心工作組織委員開展活動,充分發揮界別作用,認真做好界別提案等工作,積極參與界別協商和專題調研視察,推動協商民主,繼續為區民營經濟發展做貢獻;各級政府和有關部門要滿腔熱情、真情實意地全力支援松江民營經濟的發展。

  新常態下,企業面臨轉型壓力,特別需要政府全力支援關心。李群策強調,有關部門要加強服務,進一步轉變政府職能,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要完善政策,使政策真正落地,進一步幫助企業減負。要積極引導,對民營企業既有産業引導、又要有推動、扶持發展的針對性分類指導。

  “希望廣大民營企業家要主動適應新常態。不單純追求數量、規模,而是加快轉型創新,追求有品質、有效益的發展,追求健康和可持續發展。”李群策表示,要靠品質盤活存量,靠實力優化增量,靠創新促進發展。要守法誠信經營。守法誠信是企業發展的基石,當前,統戰部、工商聯正開展以守法誠信為重點的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有利於增強廣大民營企業家“四信”,有利於促進非公經濟“兩個健康”,要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提升創新能力,踐行法治理念,切實做到政治上自信、發展上自覺、守法上自覺,通過守法誠信經營,增強實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為松江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陳宇劍表示,松江區政府將繼續採取各種措施進一步服務民營經濟做大做強:進一步加大産業引導力度、進一步加大空間優化力度、進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進一步加大服務協調力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