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芬媒:芬蘭反對繼續救助希臘 主張其暫退歐元區

  • 發佈時間:2015-07-12 15:3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李驥志 張璇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芬蘭媒體11日報道,芬蘭決策層已統一立場反對繼續向希臘提供救助,並主張希臘暫時退出歐元區。

  芬蘭廣播公司稱,在財政部長斯圖布啟程前往布魯塞爾參加歐元區財長會議前,芬蘭議會大委員會召開緊急會議,明確指示斯圖布拒絕同意新一輪救助方案。

  報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説,芬蘭人黨堅決反對向希臘提供新的援助,最終執政聯盟中的另外兩個黨也接受了這一立場。

  芬蘭最大日報《赫爾辛基新聞》也援引“可靠人士”的話説,芬蘭決策層希望希臘退出歐元區,“要麼是正式退出,要麼是暫時退出”。

  芬蘭政府和議會尚未對上述報道作出回應。此前,有政府官員表示,芬蘭政府和議會有明確立場,但不便對外透露。(記者 李驥志、張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