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7家連鎖型酒店衛生抽檢不合格

  • 發佈時間:2015-07-12 08:33:00  來源:文匯報  作者:陳青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陳青)暑假來臨,滬上連鎖經營型酒店熱鬧了起來。市衛生計生委監督所近日組織區縣衛生監督機構對本市部分連鎖經營型住宿場所進行監督抽檢,發現有7家連鎖經營型酒店提供的顧客用品用具抽檢不合格,均已被責令限期改正。

  據了解,監督抽檢重點選取各轄區內人流量多、消費者較集中的連鎖經營型住宿場所,共監督檢查經營型住宿場所134家,監督抽檢119家,基本涵蓋全市較為知名的連鎖品牌,如漢庭、錦江之星、莫泰、如家、格林豪泰、七天、玖玖、易佰、吉泰等。

  本次檢查內容主要包括衛生許可證持證、衛生管理狀況、設施設備配置、工作記錄、消毒産品索證、從業人員管理等情況。特別是對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的規範性操作情況加強檢查,並針對馬桶坐墊、臉盆、浴盆等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效果進行了抽檢。檢查結果顯示,本市連鎖經營型住宿場所衛生狀況整體情況良好。

  據悉,全市各級衛生計生監督機構下階段還將追蹤復查本次監督抽檢發現問題的單位,並繼續加大執法力度,加強對連鎖經營型住宿場所的監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