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金科上半年60億領跑重慶樓市

  • 發佈時間:2015-07-10 02:35:46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剛剛進入7月,本土實力房企金科地産傳來喜訊,在市場低迷的情況下,金科重慶上半年銷售額達60億元,多項指標名列銷售榜單之首,繼續以驕人戰績領跑重慶樓市。

  目前,重慶市場競爭激烈,眾多企業被樓市寒風吹到業績低迷,此時的金科不僅激流勇進,逆勢破局,各大項目上半年持續熱銷,金科天宸、金科廊橋水鄉等明星項目均登頂片區銷冠,助力金科在大重慶範圍實現銷售額達60億元,名列銷售榜首,領先第二名近17億元,證明了金科在重慶的號召力和競爭力。

  2015上半年,金科貫徹集團戰略思路,以完備的産品線和優秀的團隊,發揮自身的強大企業實力,處處攻城略地,拿下2015上半年銷冠寶座。

  金科作為重慶地産龍頭企業,憑藉一支頗具戰鬥力的狼性團隊以及被評為全國十強的物業公司,不斷超越自我,在行銷策劃和産品創新升級上實現突破,多個項目引發搶購熱潮。同時,金科上半年還發佈商業戰略,升級成為社區商業運營專家,探索屬於金科的特色社區商業運營模式,走出了與其他企業不同的發展之路。

  重慶晚報記者 余樂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